5月11日异动股点评:断臂求生的天齐锂业 盘点四牛与四熊

来源:山东神光 2020-05-11 15: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5月11日异动股点评:断臂求生的天齐锂业 盘点四牛与四熊)

今日四牛提示:

新赛股份(600540)周一上涨10.11%。公司主营棉花种植、加工、销售,棉种研发、繁育、加工及销售等。公司确定了以“稳定棉花基础产业,大力发展包括矿产开发、物流及新能源利用在内的资源性产业”的发展战略,目前已涉及煤矿、风电、节能玻璃、物流等优势资源产业。公司4月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主营业务不涉及粮食及种业生产销售。另据悉,棉花期货升至近一周高位。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发力涨停,棉花股期标的同步走强,予以关注。

青松建化(600425)周一上涨9.95%。公司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一师所属工业企业,主要从事水泥、建材、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现有水泥产能超过1500万吨。受宏观政策和固定资产投资积极影响,2019年,新疆市场水泥产销量均较2018年有较大幅度的上升。受益于水泥主业量价齐升,公司2019年实现扣非净利润4.29亿元。消息方面,近期水泥上市公司满负荷生产,仍供不应求。二级市场上,今日水泥板块应声走强,该股领涨居前,后市波段参与。

聚飞光电(300303)周一上涨10.07%。公司主营SMD LED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包括背光LED、照明LED、灯条产品、车用LED、显示屏LED及数码管等全系列LED器件与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及显示屏、照明、汽车电子、数码管等领域,公司在背光LED领域的全球市占率处于领先地位。消息方面,报道称苹果发力Mini-LED显示技术,大厂积极备货。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一字涨停,Mini-LED板块受到追捧,热点持续性待观察。

亚太股份(002284)周一上涨9.94%。公司主要业务为汽车及轨道车辆制动系统、汽车底盘系统的开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近年来,公司积极布局自动驾驶,目前已与多家整车厂在开发合作智能驾驶项目。据了解,特斯拉是公司的潜在客户之一;在传统制动领域,公司与比亚迪有合作关系。公司2020年一季度亏损3193.99万元。最新消息,华为宣布成立“5G汽车生态圈”。二级市场上,无人驾驶板块卷土重来,该股录得T字涨停,留意量能变化。

12 阅读全文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亚太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