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浔兴股份收监管函:对甘情操的财务资助未履行内部审议也未进行信披

来源:挖贝网 2020-04-17 10:4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浔兴股份收监管函:对甘情操的财务资助未履行内部审议也未进行信披)

挖贝网 4月17日消息,浔兴股份(002098)因为没有对甘情操的财务资助事项进行内部审议程序,也未进行信息披露,被深交所下发监管函。

2017年11月浔兴股份将5,327.4万元款项转至甘情操名下银行账户办理定期存单。资料显示,甘情操是浔兴股份2017年收购深圳价之链跨境电商股份有限公司的交易对手方,上述款项中除1,769.98万元是属于应支付的股权转让款外,剩余3,557.42万元属于财务资助。

对于上述财务资助事项,浔兴股份未经公司董事会审议,也未履行临时公告信息披露义务,因此深交所向其下发监管函。

针对浔兴股份的违规行为,福建证监局也曾在1月15日对浔兴股份、经办人时任董事长王立军与时任董事曾德雄出具行政监管措施决定。其中,福建证监局对浔兴股份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对时任董事长王立军、时任董事曾德雄二人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款项的转让方甘情操因为涉嫌合同诈骗被立案调查。资料显示,2019年9月15日晚间,浔兴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收到福建省晋江市公安局出具的《立案告知书》,被告知:甘情操等人涉嫌合同诈骗案,已被立案侦查。”

除了甘情操被立案调查之外,公司实际控制人、原董事长王立军因涉嫌内幕交易罪已被重庆市公安局实施逮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浔兴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