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超净等口罩产业链公司一季度业绩大幅增长

来源:投资快报 作者:高超 2020-04-07 03: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华超净等口罩产业链公司一季度业绩大幅增长)


天华超净(300390)4月6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一季度净利为4592万元-4834万元,同比增长280%-300%。报告期内,公司医疗器械业务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服等产品销售迅速增长,带动第一季度经营业绩快速增长。

赢合科技(300457)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亿元-1.7亿元,同比增长112.12%-140.41%。净利润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1-3月新签锂电订单超过10亿元;推出口罩机自动化生产线以及口罩代工业务,形成业务增量。公司预计1-3月非经常性损益约为1100万元。

昊志机电(300503)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00万元-1360万元,同比增长494.69%-522.14%。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承接了部分口罩机零配件的生产任务,研发生产的超声波焊接系统带来了一定的业务增量。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400万元至600万元,上年同期为324.15万元。

今年以来,A股市场上涨幅最大的板块毫无疑问就是口罩股了。一些前期的板块龙头走势出现回调,但由于全球疫情持续发酵,相关板块的走势也出现一波又一波的重新上涨。业内人士指出,口罩板块的个股大致分为两类,一类是高估值的纯题材类个股,此类个股累积涨幅已大,目前投资者已经不宜介入。另一类是估值较低,且业务层面确实明显受益的个股,由于疫情的长期化,口罩已经成为日常的快速消费品,此类个股,后续可能还会有资金炒作。

(文章来源:投资快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华新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