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世通财务负责人王宇辞职 持有公司14.02%股份

来源:挖贝网 2020-04-01 19:1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捷世通财务负责人王宇辞职 持有公司14.02%股份)

挖贝网 4月1日消息,近日捷世通(83511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3月31日收到财务负责人王宇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3月31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王宇持有公司股份2,285,000.00股,占公司股本的14.0184%。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因王宇不符合股转系统公告【2020】3号文件《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治理规则》中规定的财务负责人任职资格要求,现向董事会提出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

捷世通表示王宇在职期间主要负责公司整体财务方面工作,公司建立了规范的财务管理制度和公司内控制度,具备健全的财务管理职能。王宇辞职后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将尽快聘任合适人选作为新任财务总监,在新任财务总监就任前,公司财务部门财务经理王转青将代为履行财务总监相关职责。公司对王宇在任财务总监期间为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捷世通是处于第三方物流行业的运输服务及物流辅助服务提供商,为汽车配件、医药、高端服装、电子产品行业等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运输服务及物流辅助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4-01/1585726713_400587.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