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维电瓷被出具警示函:未及时披露实控人股权质押等 累计质押占总股本的40%

来源:挖贝网 2020-03-31 15:18: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维电瓷被出具警示函:未及时披露实控人股权质押等 累计质押占总股本的40%)

挖贝网 3月31日消息,新三板基础层公司华维电瓷(831005)未及时披露控股股东、实控人胡文华股权质押以及股份被冻结等信息,构成信息披露违规,股转公司对华维电瓷、实控人胡文华以及时任董事会秘书李玉芳出具警示函。

据了解,2019年12月2日,华维电瓷控股股东、实控人胡文华质押17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49%,质押期限为2019年12月2日至2020年12月1日,本次质押主要用于流动资金贷款-购买原材料,借款金额600万元。累计质押股数为23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72%。如质押股份被行权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发生变更。

2019年12月13日,胡文华持有的2663万股公司股份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司法冻结,如冻结股份被行权,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发生变更。

公司实控人胡文华、蒋秀蓉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于2019年11月被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

上述信息,华维电瓷均未在合理期限内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分别于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9日进行补充披露。

华维电瓷的上述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构成信息披露违规。实控人胡文华以及时任董事会秘书李玉芳对上述行为负有责任。根据相关规定,股转公司对华维电瓷、实控人胡文华以及时任董事会秘书李玉芳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对于上述惩戒,将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数据库。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维电瓷主营业务是各类绝缘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线路用40-420kN交流盘形悬式瓷绝缘子。线路用盘形悬式瓷绝缘子主要用于输变电架空线路和电气化铁路。2019年上半年华维电瓷实现营业收入1833.45万元,净利润为274.24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