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易庄宸财务负责人梁冰辞职 闫惠娟接任

来源:挖贝网 2020-03-30 21:33: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九易庄宸财务负责人梁冰辞职 闫惠娟接任)

挖贝网 3月30日消息,近日九易庄宸(83596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3月19日收到财务负责人梁冰递交的关于辞任公司财务总监一职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3月19日起辞职生效。3月27日审议并通过聘任闫惠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聘任刘京华、潘书通、孙彤4人为公司副总裁,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自2020年3月27日起生效。

据了解,梁冰持有九易庄宸12.56%股份,考虑公司的长远发展及引入职业经理人的需要,梁冰自愿辞去公司财务总监一职,辞职后梁冰仍将担任公司董事长、总裁职务。闫惠娟不持有九易庄宸股份,刘京华、潘书通、孙彤3人分别持有九易庄宸4.64%股份、3.76%股份、3.76%股份,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结合实际情况和后续管理工作的安排,经总裁提名,董事会决定聘任上述高级管理人员。

闫惠娟,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4年6月毕业于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学历。从业16年,拥有高级会计师职称。2004年7月至2009年12月,任职河北冀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主管会计;2010年6月至2018年12月,任职博广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财务副总监;2019年1月至2020年3月,在河北九易庄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财务工作,现任公司财务总监。

九易庄宸表示,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有利于完善公司管理结构,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九易庄宸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环境景观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工程咨询和建筑项目管理六部分,并提供设计前后延伸的技术咨询服务,包括产品和全过程一体化技术服务。2019年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8726.7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1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76.6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7.27%。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20/1584689710_774675.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