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花旗、瑞银等国际投行给予信也科技“买入”评级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张雪囡 2020-03-26 14: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花旗、瑞银等国际投行给予信也科技“买入”评级)

3月20日,花旗、瑞银、瑞信分别对外发布报告,表示维持对美股上市公司信也科技股票的“买入”评级。其中,瑞银将信也科技的股票目标价定为4.2美元。

三份研报对于信也科技股票的乐观预期均与其业务模式的转型有关。

信也科技最新财报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机构合作伙伴通过平台完成的成交金额占总撮合额的比例已从2019年第三季度的75.1%上升至100%,已经完成了平台资金来源从以个人投资者为主转变为全部通过机构资金提供的战略转型。

花旗在研究报告中称:“信也科技在资金来源完全转变成机构提供且降低借款人利率的同时,能够保持撮合额的快速增长和相对稳定的盈利能力,这意味着信也科技在转变业务模式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方面表现出强大的执行能力。”

由于信也科技机构合作伙伴提供的资金仍然充足,今年的资金成本还有可能进一步降低;信也科技还宣布将于第二季度派发2019财年的股息,金额为每股美国存托股票0.12美元,瑞银表示,这意味着信也科技已连续两年为股东进行分红,显示了公司对自身业务模式、各方面能力和长期市场增长潜力的信心。

值得注意的是,三份研报中均提到,信也科技管理层认为受COVID-19病毒影响,2020年第一季度撮合额将在120-130亿元人民币,环比下降23%-29%,逾期率可能会上升0.5%-1%,但考虑到更为保守的拨备政策和更高质量的借款人,预计第一季度信贷成本不会大幅上升。同时,随着员工陆续返回工作岗位,最近几周的撮合量及资产质量都有所恢复,早期损失率和催回率现在都接近病毒爆发前的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