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先不可撤销地委托随后又撤回表决权 深交所质疑安控科技前期表述不准确

来源:挖贝网 2020-03-26 10:3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先不可撤销地委托随后又撤回表决权 深交所质疑安控科技前期表述不准确)

挖贝网 3月26日消息,安控科技(300370)原控股股东、实控人俞凌撤回委托给徐辉的表决权。对此,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安控科技说明前期公告中关于本次表决权委托为不可撤销的表述是否准确。

2020年3月24日,安控科技披露公告称,因受托方徐辉未按期支付保证金且未履行勤勉尽责义务,委托方俞凌已解除与徐辉签署的控制权变更相关协议并撤销对徐辉的表决权委托,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由徐辉变更为俞凌。

但是根据安控科技的公告显示,俞凌曾将其持有的表决权不可撤销地委托给了徐辉。2019年12月,安控科技控股股东、实控人俞凌引进自然人徐辉为公司新的实控人。俞凌向徐辉转让1.98%股权,同时将所持17.44%股权表决权委托给徐辉行使。本次不可撤销地表决权委托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徐辉先生。”

12月10日,安控科技曾披露“徐辉先生本次收购的保证金、通过大宗交易取得1.98%上市公司股份的资金来源于徐辉先生及其配偶的自有资金,不存在结构化安排,不存在外部融资”,“徐辉先生及其配偶及地方国有出资人资金实力雄厚,信用良好,具备本次交易的履约能力。”

对此,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安控科技说明此前披露的本次表决权委托为不可撤销的表述是否准确,公告内容是否完整。

同时针对徐辉未按期支付保证金一事,深交所要求安控科技结合公司前期对徐辉资金实力的核实过程说明“资金实力雄厚,信用良好,具备本次交易的履约能力”的认定依据,表明徐辉未能按约定支付保证金的原因,前期公告内容是否真实、准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控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