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乐信(LX.US)Q4营收同比增长50%至31.5亿元超预期 每ADS盈利2.87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03-24 18: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乐信(LX.US)Q4营收同比增长50%至31.5亿元超预期 每ADS盈利2.87元)

3月24日美股盘前,乐信(LX.US)公布了2019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

数据显示,乐信Q4总营收为人民币31.48亿元(约合4.52亿美元),同比增长50.4%且好于预期。其中,金融服务收入为20亿元,同比增长51.4%;金融服务收入中的贷款便利及服务费达17亿元,同比增长112%。

四季度,公司毛利润为15亿元,同比增长59.7%;净利润为5.18亿元,调整后净利润为5.85亿元,调整后每ADS盈利2.87元。

2019财年全年,乐信总营收达106亿元(约合15.23亿美元),同比增长39.6%。其中,金融服务收入为68亿元,同比增长35.6%;贷款便利及服务费达56亿元,同比增长171%。

全年公司毛利润达50亿元,同比增长65.8%;净利润为23亿元,同比增长16%;调整后净利润为24亿元,调整后每ADS盈利12.95元。

展望2020财年,公司预计第一季度发放贷款超人民币320亿元,并维持全年贷款发放总额在人民币1700亿至1800亿元指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