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奢侈品直播迎高潮 寺库200场直播全线开启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3-24 14: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奢侈品直播迎高潮 寺库200场直播全线开启)

3月24日,130场精心策划的直播在知名奢侈品电商平台寺库全线开启,吸引近百万粉丝密集关注,由此引爆一场奢侈品消费热潮。

每天200余场直播,可谓形式新颖,无所不包,不仅有GUCCI、BURBERRY、PRADA等国际大牌直播间;北京、上海等自营线下门店直播间;品牌商家自播直播间;还有线下商场、免税店等国际品牌探店直播间及时装合伙人直播间等,涵盖了国际一线品牌服饰、美妆、箱包、腕表等奢侈品类。Gucci男士斜挎包1900元,高级瑞士名表3折售……大力度的优惠让粉丝们大呼过瘾。

门店直播是寺库对新零售模式的探索,将北京、上海、青岛、天津、厦门等地线下门店进行全面改造,销售员变身主播,兼具线下交易和线上分销双重能力。引入直播形式后,各店面进一步加深了与老顾客的互动,也让热衷于线上购物的消费者多了一重更可靠的选择。今天的直播盛况充分验证了探索转型的成功,各店交出不菲的成绩单,屡创客单价纪录。

相对于熟悉的品牌和固定的直播间,寻宝式的探店则打开了围观粉们的好奇心。寺库主播们在镜头下走进奢侈品品牌店和中古店,帮不能前往的粉丝们一探究竟。

中古店,即中古二手交易店,是寺库的起家之本。借助直播模式强势杀入市场后,中古店凭借国内最强鉴定师阵容和专业养护团队,免除用户的真假顾虑,迅速获得巨量增长,吸引了大批优质商家和个人寄卖用户的加入,为用户提供了充足货源,包括爱马仕层级的商品。寺库方面称,以今天的形势预估,寺库中古二手直播在2020年已经达到亿级目标。

在众多火爆的直播间里,时装合伙人直播间堪称寺库的另一特色,即邀请时尚达人们走进寺库总部直播间,镜头下现场PK穿搭技巧,分享时尚心得,由网友投票决胜负。与众不同的形式和10000元奖励吸引了上万名达人踊跃参与,网友们也因这一形式更接地气而热情高涨。寺库介绍,由于疫情的原因,目前寺库挑选的时装合伙人均在北京,随着疫情的不断好转,寺库的时装合伙人还将不断扩充城市,形成全国时尚合伙人联动。根据目前的规划,寺库将每周挑选20名时装合伙人参与直播,并在每场直播的挑选3名高级时尚合伙人进行深度合作,未来,寺库的时装合伙人还将吸引明星、时尚穿搭博主等更多领域的大咖持续加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