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拼多多上线“春耕节”3亿元补贴农资下行

来源:donews 2020-03-17 20: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拼多多上线“春耕节”3亿元补贴农资下行)

17日,拼多多上线“春耕节”,称将补贴3亿元资金,助力生产物资入村下乡,涉及补贴的农机、农膜、种子、化肥等生产物资,预计将覆盖超过1000万亩耕地。

拼多多新农业农村研究院副院长狄拉克介绍,根据各产区反馈的实际需求,“春耕节”主要围绕三个方面采取措施,一是广泛联合各大头部农资品牌,通过联合补贴的方式降低农资价格,帮助农户降低生产成本;二是联合各骨干物流企业,建立点对点的保供运输通道,确保物资能够入村进田;三是利用数字化技术和农资科普网络,通过线上开课、线下指导的方式,对农户的选种、施肥进行技术支持,并讲解适用于小农经营模式的现代化农资农具的使用方法,以增强农户的抗风险能力,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科学亩产量。

据狄拉克称,预计3月底前,平台农资可实现全国范围内的入村进田。

拼多多平台数据显示,今年1月以来,平台农资农具的销售额同比增长987%,其中,以多功能防渗膜、电动喷雾器、智能赶猪棒、手推式打桩挖洞机等为代表的的农具商品,订单量较去年同比增长641%;以有机肥、环保肥为代表的生产资料订单量同比增长123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