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财报前瞻:小牛电动(NIU.US)致力于构建个人自动驾驶城市出行网络 Q4营收预期为6835万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03-16 15: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财报前瞻:小牛电动(NIU.US)致力于构建个人自动驾驶城市出行网络 Q4营收预期为6835万美元)

小牛电动(NIU.US)将于美东时间3月16日美股盘前发布截至12月31日的2019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

市场普遍预计该公司2019年第四季度营收为6835万美元,每股收益为0.07美元。

上季度,该公司营收6.5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7%。毛利1.45亿元,同比增长137.35%;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12.4%增长至22.2%。净利润6640万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220万元。摊薄每股收益为0.43元(合0.06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04元。三季度,小牛智能两轮电动车全球销售14.94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23.5%。

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营收将在4.5亿至5.15亿元人民币之间,同比增长5%至20%。

布局海外市场

小牛电动的管理层曾在财报中表示关注海外市场。去年11月, 小牛电动在意大利米兰摩托车展发布欧美市场专门设计的新产品NIU

Aero,并在英国伦敦和意大利米兰开了第一家旗舰店。据悉,电助力自行车在欧洲市场的销量规模约为400-500万台,是欧洲市场最主要的两轮车产品。

1月9日,该公司携新品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会,作为首家登上CES舞台的国产电动车品牌,小牛电动发布了首款自动驾驶三轮电动摩托车TQi以及首款小牛电动跨骑RQi,两款车均支持5G通讯,TQi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售。

小牛电动是纽约共享电动滑板车Revel项目的合作方,在布鲁克林和皇后区投放了1000辆小牛电动滑板车。此外,小牛电动表示,即将在旧金山、圣地亚哥、奥斯汀、芝加哥、华盛顿、迈阿密、劳德代尔堡和火奴鲁鲁等地推出Vespa式两轮电动助力车。

构建个人自动驾驶城市出行网络

小牛电动认为,未来十年的城市出行,将是以自动驾驶为基础的个人城市出行网络:用户通过手机预约一台自动驾驶的个人出行工具,从路线设定到车辆驾驶,无需任何操作就可以快速抵达目的地。小牛电动CEO李彦表示,小牛电动已然为此做好了准备。

目前,借助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科技,小牛电动已经搭建了NIU IoT系统,来实现车辆智能化、云端数据整合、移动服务。

小牛电动还搭建了交通网络平台NIU FLEET.NIU FLEET能够实现车辆、电池群的跨区域管理,目前已经在海外两轮电动车共享市场应用。

未来,NIU IoT 、NIU FLEET以及自动驾驶三轮电动摩托车TQi将会成为小牛电动实现个人自动驾驶城市出行解决方案的底层支撑。

而在去年12月,小牛电动智慧出行全球研发与制造基地在江苏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正式投产。此基地一期用地75亩,建成总建筑面积约45000平米钢结构厂房,集研发、生产、仓储及物流于一体。

小牛电动CEO李彦表示,一期达产后,设计产能达到每年70万台,物流发货效能也将达到每天5000台以上,能够完全满足目前小牛电动全球市场的供货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