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深夜惊魂!刚刚 暴跌800点!美股上演超级过山车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20-03-06 00: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夜惊魂!刚刚 暴跌800点!美股上演超级过山车)

截至5日晚间,海外新冠肺炎累计确诊16229例,现有确诊14349例,累计死亡294例,累计治愈1586例。

美股近段时间上演了“玩的就是心跳”的“过山车”行情,原因有两个,一个是疫情影响,另一个是美国大选。

前一个交易日暴涨近1200点的原因是因为前副总统党内初选中,拿下14个州之中的10个州的选票,大大削弱了此前领先的竞争对手伯尼·桑德斯的势头,则被市场看作利好,提振了市场信心。

而这一次暴跌,又是因为肺炎在全球的扩散。

超级过山车

美股一度暴跌800点

3月5日晚间,美股开盘后不久,一度暴跌超800点,截至发稿,跌幅有所收窄,目前三大股指跌幅都在2%左右。

近日,美股的大起大落让投资者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过山车,涨跌都是千点左右起步价,基金君看到心脏都快受不了了。

周一,报复性反弹。道指上涨1293.96点,涨5.09%,创2009年3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周二,在美联储紧急降息的情况下依然大跌。道指下跌788点。投资者大量购买美国国债,将10年期国债基准收益首次推低到1%以下。

周三,美股大幅收高。道指飙升1173点,这是继周一后再次上涨超过1100点。

周四,盘中又跌去800点。

另外,欧洲股市高开低走,且跌幅持续扩大,德国DAX指数跌1.8%;法国CAC40指数跌2.1%;英国富时100指数跌2.03%。

(文章来源:中国基金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