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万豪酒店Q4营收预期同比增长4.3%至55亿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02-25 15: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万豪酒店Q4营收预期同比增长4.3%至55亿美元)

万豪酒店(MAR.US)计划于2月26日美股收盘后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业绩。

市场普遍预计其营收为55.2亿美元,同比增长4.3%。每股收益为1.46美元,同比增长1.4%。

上一季度,其实际公布的收入同比下滑13.5%,营收增长4.7%。营收较Zacks预期高出2.5%,每股收益1.49美元,较Zacks预期低1.34%。在过去四个季度中,万豪实际公布的每股收益有两次超出市场预期。

该公司本季度派发股息为每股0.48美元,此前12个月共向股东派发每股1.92美元股息。去年的股息支付总额显示,万豪的往绩收益率为1.3%,派息率仅为利润的46%。

值得注意的因素

总体而言,更高的特许经营费和基本管理费,加之国际市场对酒店的需求日益增长,可能会对万豪的营收产生积极影响,这将在第四季度的业绩中得到体现。

Zacks预计其特许经营费用为4.9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8%;基本管理费为3.01亿美元,增长4.5%。

国际市场对酒店的需求不断增长、客房数量的强劲增长以及万豪品牌的扩张,都可能反映在该公司第四季度的业绩中。

北美内外的每间可用客房平均收入强劲增长,可能推动第四季度的收入增长。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北美地区的可比每间可用客房收入(RevPAR)将持平或上升1%(以固定汇率计算)。万豪预计,这一指标在北美以外地区将增长1%,在全球范围内将增长1%。

万豪进军高端共享住宿业,也一直受益于中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的全球旅行趋势,预计这几个国家的高人口和新兴的中产阶级有望使公司第四季度盈利增加。

但全球宏观经济增长放缓,亚太地区的每间可用客房收入(RevPAR)或面临一定压力,而中东地区的每间可用客房收入(RevPAR)也遭遇同样情况。

由于较高的税率,本季度的收入可能会以较低的个位数增长。Zacks预期本季度万豪的每股收益预计在1.44-1.47美元之间。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