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源携手中科曙光推出协同办公系统“光圈儿”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孙宪超 2020-02-25 13: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信源携手中科曙光推出协同办公系统“光圈儿”)


2020年2月25日,信息安全龙头企业北信源携手信息产业领军企业中科曙光共同举办线上联合发布会,重磅推出安全可信协同办公系统——“光圈儿”。同时双方也在发布会上宣布,“光圈儿”在疫情结束之前将免费以SaaS云服务的方式供用户使用,并承诺为其无偿提供运营及安全服务。

光圈儿:安全可信的办公协同通信系统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远程协同办公需求剧增。与此同时,大量核心信息通过网络传输,给政府部门及各类对安全保密性要求较高的企事业单位,带来了较大的安全隐患。目前远程协同办公软件虽多,但是普遍在安全保障防护能力上存在不足,“光圈儿”协同办公系统因此脱颖而出。

“光圈儿”是集中科曙光与北信源双方优势为一体打造的安全办公通信系统,专为对数据敏感、信息安全性要求较高的政企用户打造,具备极致安全、高效实用、灵活扩展三大核心优势。

依托北信源和曙光云双方完善的安全防护体系及强大的服务保障能力,“光圈儿”将即时通讯及办公软件等功能融合在一个APP之中,并基于安全可控的IT基础设施,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使用体验和安全保障。

首先,“光圈儿”提供了安全私有云SaaS服务,并采用了从云到端的体系化加密安全防护,并且基于国产软硬件环境进行了适配,服务端、客户端均可适配多种国产安全软硬件(如龙芯、飞腾等国产CPU及银河麒麟、中标麒麟等国产操作系统等),保障系统的安全可信。

此外,“光圈儿”还能够支持Android、iOS、Windows和MacOS多种客户端环境基础,实现高效的跨终端平台交互通信,适应多种办公场景。同时这套系统还能够基于用户不同的业务、办公需求进行二次快速开发以及功能组件的扩展,快速灵活的实现帮助用户实现远程办公协同。

强强联手:中科曙光&北信源科技抗疫

曙光云计算集团总裁助理徐辉明表示,万物互联时代城市更加需要安全可信的“务”联网。双方联手推出这款重磅的办公通信系统也是强强联合,在云安全办公领域的一次重磅出击。

中科曙光云计算集团总裁助理张晓辉和北信源移动产品总监甄龙共同带来了“光圈儿”的产品研发背景和重磅功能解读。

中科曙光云计算集团总裁助理张晓辉介绍到,“光圈儿”服务将基于曙光公司城市云在全国各地的布局,用户可选择将其部署在曙光云上以SaaS服务的形式开通使用,或以软硬件一体机的形态进行私有化定制。

甄龙现场演示了即时通信、视频会议、协同办公等多层次的系统服务,以及阅后即焚、密聊、阅后回执、延时消息等十余种特色功能,并表示,“光圈儿”将为用户打造安全沟通、协同办公、即时通讯开发以及文化建设四大功能平台,助力用户单位的高效办公协同。

发布会上,北信源和中科曙光也共同表示,各大政企用户即日起可申请免费试用,在疫情结束之前,中科曙光和北信源将免费提供运营服务,这也是双方近日多个科技抗疫行动后的又一公益之举。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信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