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网助力防疫:捐款1万并捐赠4600只口罩

来源:挖贝网 2020-02-21 16:56: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物网助力防疫:捐款1万并捐赠4600只口罩)

挖贝网 2月21日消息,疫情无情人有情,中物网(872598)自发为武汉防疫工作捐款1万元,并为天津市静海区等共捐赠4600只N95口罩。同时中物网采用居家办公等方式在保护个人健康的同时不影响工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物网自发为武汉防疫工作捐款1万元,并且为天津市商务局捐赠1000只N95口罩、为天津市静海区捐赠3000只N95口罩,为天津市静海区蔡公庄镇政府捐赠600只N95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在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的同时,中物网也采取措施保护员工的健康。目前中物网已实施远程在线办公模式,在全面恢复办公前,将采取电话、微信等方式提供各种服务,确保每一位中物网的用户得到高品质的服务。

同时通过线上渠道,及时发布疫情防控提示,全力做好公司防疫宣传,并安排员工错开高峰,返津复工,为外地员工留出充足的隔离时间。目前中物网已向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提出复工申请,并配备了防疫物资,制定了复工疫情防控预案。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物网定位为一站式外贸综合服务商,并面向广大外贸中小微企业及全球采购商以行业集群模式打造大外综生态链服务。主营业务分为垂直领域跨境B2B交易业务以及外贸综合服务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