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欢聚集团(YY.US):去年底大摩持股占比5.5%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02-14 15: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欢聚集团(YY.US):去年底大摩持股占比5.5%)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2月13日披露文件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 Morgan Stanley持有欢聚集团(YY.US)A类普通股数量为70,472,015(有共同处置权,其中有共同投票权的股数为70,377,215),最新持股占比为5.5%。

上述股份中,摩根士丹利资本服务有限公司(Morgan Stanley Capital Services LLC)名下持有66,417,880股(具有共同投票权和共同处置权)。

截至2019年11月5日,Morgan Stanley 持有欢聚集团 76,213,895股,持股占比6.00%,出现在大股东名单第三位,持股量仅次于李学凌和雷军(分别占比27.28%、9.67%)。此次新披露的持股量与之相较,减少了约574万股。虽然整体有所减少,但仍超过了5%。智通财经了解到,Morgan Stanley 对欢聚集团的持股比例去年曾有数次跌至5%线下,可见其持股比例一直处在变动之中。

欢聚集团(YY.US)股价在2018年1月触及142.97美元高点之后,掉头进入下降通道。进入2020年,市场热捧在线教育、远程会议等概念,欢聚股价出现反弹迹象,截至本周四收盘,报64.14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