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安迪苏2019年预计营收111.35亿 毛利润37.8亿

来源:挖贝网 2020-02-14 08:24: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安迪苏2019年预计营收111.35亿 毛利润37.8亿)

挖贝网 2月13日消息,安迪苏(600299)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1.35亿元,毛利润37.8亿元,分别同比下滑2.5%和5%,销量的持续增长部分抵消了蛋氨酸价格持续下降和维生素价格逐步恢复正常带来的负面影响。



得益于公司产品组合的日益平衡,以及高利润率的特种产品贡献超过30%的毛利润,公司整体毛利率得以保持在34%。

特种产品业务在2019年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营业收入和毛利润分别为24亿元和12亿元,毛利率稳定在49%。其快速增长主要受益于消化性能产品(酶制剂)业务收入实现增长12%、在2019年连续创下单季销售历史最高纪录的营养健康系列(喜利硒)业务收入实现增长27%,美国奶业市场初现复苏信号,2019年反刍动物业务收入实现增长11%,特别在第四季度实现同比27%的增长,呈现反弹迹象;水产业务收入得益于亚太和南美区域的优异表现实现增长17%;同样,霉菌毒素管理产品业务亦实现12%的收入增长。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实现人民币9.92亿元,其增长得益于各项积极主动的利润管理举措、致力于不断改善利润水平的运营效率提升计划,该计划在2019年得以成功实现缩减各项成本费用达3,600万欧元以及保险理赔等非经常性损益因素影响,实现同比增长7.2%。

面临主要产品价格持续承压及不利宏观环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实现约人民币9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微降1%,基本持平。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299&stockCode=600299&announcementId=1207305257&announcementTime=2020-02-1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迪苏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