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贝莱德也出手了!狂买拼多多4000万股

来源:中国基金报 作者:吴羽 2020-02-08 17: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贝莱德也出手了!狂买拼多多4000万股)

中国电商的快速发展同时,还在不断创新,吸引不少国际投资者的关注。

最新消息,全球最大资管公司贝莱德也大举买入拼多多超4000万股!

贝莱德买入拼多多超4000万股

根据拼多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文件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贝莱德集团持有拼多多4004.29万股,持股比例为6.2%。

高瓴、高榕等均看好拼多多

而仔细看拼多多的机构股东,均是海内外知名的管理机构,包括持有拼多多超4400万股的高瓴资本,持有超1600万股的先锋集团等。

另外,据高榕资本2月6日向SEC递交的文件显示,其持有拼多多的股权比例达13.71%。

而券商分析师对拼多多的意见也不一。有的认为拼多多便宜就是未来,强烈推荐,也有的表示拼多多火不过三年。

年活跃用户超5亿

多多直播刚上线

拼多多三季度财报显示,第三季度总营收为75.139亿元,净亏损23.35亿元。其中销售与营销支出为69.09亿元,达到了上市以来最高水平。

在用户和交易规模上,拼多多财报披露,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12个月期间,拼多多平台GMV达8402亿元。平台年活跃买家数达5.363亿。

而随着网红带货的兴起,1 月 19 日,拼多多宣布“多多直播”上线,正式向淘宝直播开战。

拼多多于2018年07月26上市。最新股价为34.28美元每股,市值398亿美元。虽然今年以来拼多多股价跌跌不休,但较2018年上市时发行价19美元上涨超40%。

(文章来源:中国基金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