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营销战略建功 佳电股份预计2019年净利润同向上升至3.25亿元至3.65亿元

来源:挖贝网 2020-02-02 17:07: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营销战略建功 佳电股份预计2019年净利润同向上升至3.25亿元至3.65亿元)

挖贝网2月2日消息,今天晚些时候,佳电股份发布了2019 年度业绩预告。该公司表示,预计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3.25亿元至3.65亿元之间,上年同期为2.79亿元。

佳电股份表示,业绩上升的主要原因有:

1. 突出营销战略调控作用,把握市场应变主动性。

2. 以差异化营销模式优化订货结构,提升市场占有率。

3. 调整项目跟踪策略,提升项目中标率。

4. 加大新产品推广力度。统筹谋划新产品推广工作,有针对性地制定激励政策,

形成新的订货增长点。

据悉,佳电股份是我国大中型、特种电机的创始厂和主导厂,现已发展成为拥有产品269个系列、1909个品种、2555799个规格,单机功率覆盖0.12~25000千瓦、年生产能力1000万千瓦以上的国内产品链齐全、竞争力领先的特种电机企业,先后获得了国家级安全企业、国家标准化一级企业、国家一级计量单位、国家出口创汇先进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电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