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猎豹移动CFO姜振宇离职 原人人CFO任今涛接任

来源:DoNews 作者:赵晋杰 2020-01-18 13: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猎豹移动CFO姜振宇离职 原人人CFO任今涛接任)

1月17日,猎豹移动和人人公司同一天宣布了CFO离职消息。

人人公司17日上午宣布,公司CFO任今涛于2020年1月17日因个人原因辞职。资料显示,任今涛于2015年9月30日担任人人公司CFO,此前曾在触控科技担任CFO,并在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工作过一段时间。

猎豹移动随后也于当天宣布,公司CFO姜振宇将因个人原因辞职,并任命任今涛为公司新任CFO,该任命将于2020年1月31日正式生效。

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表示,欢迎任今涛加盟猎豹移动,并担任CFO一职,“凭借他在资本市场、公司财务和管理方面的良好记录,我们相信任今涛将成为我们管理团队的极大补充,并将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带来丰富经验”。(完)

(文章来源:DoNew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