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ST鹏起B: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及选举新董事长的公告

来源:上交所 2020-01-15 08: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T鹏起B: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及选举新董事长的公告)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 1 月 10 日收到公司董事长侯林先生的辞职报告,侯林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侯林先生辞去董事长的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去董事长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作,侯林先生目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侯林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侯林先生在任职公司董事长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勤勉尽责,充分行使职权, 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侯林先生在任职董事长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及选举新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刘玉女士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自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刘玉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目前公司董事会刘玉、侯林、莫秋梅三位董事由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张朋起先生推荐,张朋起先生推荐的董事人数占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 50%,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张朋起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公司控制权稳定。

特此公告。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 年 1 月 15 日

附件:

刘玉女士简历:

刘玉,女,1973 年 9 月 28 日出生,研究生学历。1996 年 2 月至 1997 年 10 月任国务院第二招待所任综合部部门主管;1997 年 10 月至 2000 年 12 月任职于中国进出口银行行政部服务中心;2001 年 1 月至 2001 年 9 月任职于北京国际航空俱乐部采购部;2001 年 10 月至 2008 年 10 月任万方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行政人力资源总监;2008 年 11 月至 2014 年 4 月任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08 年 10 月至今任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9 年 11 月 28 日至今任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20 年 1 月 8 日起任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刘玉女士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刘玉女士未持有上市公司股票;刘玉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刘玉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刘玉女士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文章来源:上交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