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这是股市投资者目前可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

来源:友财网 2020-01-14 19: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这是股市投资者目前可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

如果你渴望在股票创下新高时止盈,PNC Financial的阿曼达·阿加蒂(Amanda Agati)会为你传达一个信息:抵制它。

根据该公司首席投资策略师的说法,市场还没有达到顶峰。

“在目前的市场水平上,客户和投资者所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撤资减持股票。”她上周五(1月10日)在CNBC的《交易国度》(Trading Nation)节目中表示。“还有时间。我们仍然认为市场有上涨的空间。”

她的分析是在道指首次突破29,000点后不久做出的。自2018年圣诞夜股市历史性下跌以来,该指数已上涨32%。标准普尔500指数也火了——自那以来飙升了近40%。

“实际上,我们对2020年的前景相当乐观。”她说,“我希望看到这次反弹稍微停顿一下,或者稍微放慢速度,以便让基本面因素赶上来。但我们实际上认为,2020年将是一个相当稳定的年份。”

阿加蒂去年也很乐观。她告诉投资者,尽管市场剧烈波动,但不要停止相信牛市。她的建议收到了成效。2019年,股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

“太急于防守是非常痛苦的。”阿加蒂补充道,“自2018年12月以来,我们有过几次机会真正这么做,但那可能是个错误。”

现在,她看到了另一种乐观的态势。

她称2020年是一个“一分为二的故事”。阿加蒂预计,上半年将主要是基本面改善和收益增长所主导。

她警告说,到今年下半年,围绕11月总统选举的不确定性可能会加剧局势的动荡,并产生下行压力。

然而,她的论文呼吁建立一个有弹性的市场,由可持续的收益再加速和全球增长来推动。阿加蒂预计年底前股市可能上涨10%。

她说:“尽管从回报率的角度来看,我们的回报率可能达不到30%,但我们仍然认为我们可以获得相当可观的结果。”

(文章来源:友财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