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电科院董事长胡德霖辞职 选举胡醇为公司董事长

来源:挖贝网 2019-11-26 09:16: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电科院董事长胡德霖辞职 选举胡醇为公司董事长)

挖贝网11月26日,近日电科院(300215)于2019年11月2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增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3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德霖的书面《辞职报告》。为更好地促进公司长远发展考虑,胡德霖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其辞职自董事会选举出新的董事长、总经理起生效。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胡德霖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董事会同意胡德霖的辞职请求。

胡德霖辞职后不再担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但会继续担任公司党委书记、院长;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和管理产生不利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胡德霖先生持有公司24.54%的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的股份锁定承诺,但在董事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仍不得超过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其儿子胡醇持有公司10.30%的股份;两人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此外,胡德霖也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公司于2019年11月2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等议案。胡醇已于2019年10月30日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入选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和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董事会选举胡醇为公司董事长,聘任胡醇为公司总经理,任期均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2021年11月28日)。本次选举新董事长、聘请新总经理后,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鉴于公司原董事及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张苑已于2019年10月12日辞职,根据上市公司治理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增补董事胡德霖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与独立董事陈议、独立董事王利剑一起继续组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其任期为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其中独立董事王利剑仍为审计委员会主任。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83.3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83%。

资料显示,电科院主要从事发电设备、输变电设备、机电设备、高压电器、高压成套开关设备、低压电器、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机床电器、船用电器、核电电器、汽车电子电气、航空电器、电器节能产品、电磁兼容、环境、可靠性、抗震、防爆、太阳能光伏、风电设备等各领域的检测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127&stockCode=300215&announcementId=1207113055&announcementTime=2019-11-2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