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拼多多宣布进军“黑五”海淘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杨洁 2019-11-22 16: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拼多多宣布进军“黑五”海淘市场)

11月22日,拼多多宣布,旗下“全球购”业务已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四地设立“全球购海外站”,将通过全球直采、保税区直邮、包邮包税、百亿补贴等综合举措,全力进军“黑五”海淘市场。

拼多多全球购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3年内,拼多多将引入10000个国际顶尖品牌,培育超过100个年销售额过千万的进口品牌,实现以跨境直邮和保税商品为核心的全球购业务年销售额超过2000亿元。

拼多多介绍,从11月28日零点起,拼多多将正式开启为期六天的海淘巅峰盛宴。届时,包括任天堂Switch游戏机、索尼蓝牙降噪耳机、飞利浦电动牙刷、Swisse维骨力、Lindt瑞士莲、Calvin Klein凯文克莱、Shiseido资生堂、Laurier花王乐而雅等近500个国际品牌、超20000款国际热门进口商品,将以亲民实惠的价格直接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拼多多表示,平台将延续双11“无套路、无定金”的做法,力争把“全网最低价”进一步升级为“全球最低价”。此外,关于“是否正品”的问题,拼多多全球购相关负责人表示,“黑五”期间,无论是“海外站”直邮的商品,还是保税区直发的商品,均拥有平台“正品险”保障,享受“假一赔十”承诺。

拼多多跨境电商业务“全球购”于今年4月正式上线,受益于与大型供应链的直采合作,以及平台“百亿补贴”的助力支持,全球购上线至今,成交额始终保持着100%以上的月环比增长。其中,进口母婴、进口美妆等商品类目的月环比增速超过200%。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