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高台急速跳水严重挫伤人气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樊波 2019-11-22 15: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高台急速跳水严重挫伤人气)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之后快速冲高,9:59时见全日最低点后开始回落,并演化为快速跳水直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以弱势调整为主;盘面热点:黄金、可燃冰、油气改革、超导概念、涉矿概念、船舶、石油、钢铁等板块表现抗跌;总体来说:今日市场继续呈现下跌的行情。

投资当然需要顺势而为,顺应个股的势人人都知道,但顺应环境的势可能并不是所有人都那么重视,抑或是知道顺应大势,但由于自身积累不够无法判断环境。我们在近期博文中持续跟大家强调:学会看清市场环境,才能制定相应的应对策略。

而就近期市场的环境,我们已经多次说过,大致框架如下:沪指在2860—3050点区间震荡为主,防守的策略应对,优选低位低估,切勿追涨操作。这句话其实已经将目前的市场基本概括,如果你悟性够高,全面吸收了我们的观点,那么在近期市场的弱势环境中保存实力并不难。

而就本周市场的表现而言,可以说是典型的中幅震荡的一周,周初两天连续中阳上攻,后三天持续调整,尤其是今天(周五)大盘更是率先冲高后出现大幅回落,10:30之后的急速跳水让市场为之一惊,子虚乌有的消息迅速传遍朋友圈。湘财证券樊波认为沪指依然在我们所说的2860—3050点区间内,就依然属于常规范畴,不需要大惊小怪,策略上继续维持近期的观点。

总结一句话:单日冲高回落给投资者心理冲击较大,但整体来看依然在之前2860—3050点预判区间内,并没有太大意外就属于正常,继续保持防守策略应该即可,情绪上不用一惊一乍。

机构策略>>>

华泰策略:中长期坐稳逆全球化中的A股“顺风车”

安信策略陈果:2020年A股基本面的核心因素是什么?

杨德龙:2020年A股将延续慢牛长牛行情走势!

仓位八成以上私募不足20% “跑步”还是“踏步”私募之间分歧大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