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中阴杀跌切勿自乱阵脚!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樊波 2019-11-20 15: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中阴杀跌切勿自乱阵脚!)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早盘缓慢弱势整理为主;午后股指继续下行;盘面热点:种业、黄金、奢侈品、IP变现、煤炭、区块链、有色、互联网、人造肉、生态农业等板块表现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调整的行情。

本周初市场经过连续两天的中阳上涨,略微挽回了一些前期低迷的势头,不过,湘财证券樊波也在博文中明确表示:即便是中阳也暂时改变不了市场震荡整理的主基调。也就是说:目前的市场暂时不要妄想会发生连续上攻行情,箱体震荡是大概率的运行路径。

再来看今天市场具体的盘面表现,大盘并没有延续周一、周二的多头趋势,反而出现较为明显的调整,沪指盘中一度下跌超20个点,涨停板家数缩小至25只左右,个股调整幅度也明显加大。这样的调整也佐证了我们近期对于大盘震荡整理格局不变的观点,后期市场大概率还将继续震荡。

鉴于市场弱势整理的状态暂时没有变化的趋势,在交易策略上当然要继续保持防守为主的思路,不能太急于进攻。那么到底如何防守?我们之前已经说过多次,两个核心再次强调一下:1、低位、低估;2、切勿追涨。

总结一句话:两天的中阳之后,市场没有继续上涨,而是出现一些调整,也属正常范围,毕竟大盘整体震荡的格局没有改变。策略上采取低位低估潜伏的方式会更适合当下的环境。

后市展望>>>

中信证券:2020年A股有望迎来“小康牛”

荀玉根:与2005年情况类似 2019年是新一轮牛市起点

满屏牛气!中信证券:A股“小康牛” 国泰君安:“逐级抬升”!这家直接说“长牛”

一个称“小康牛”、一个称“牛”转乾坤!两大老牌券商为何如此看好明年A股?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