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信也科技2019年第三季度总营收15.12亿元

来源:中证网 2019-11-19 20: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信也科技2019年第三季度总营收15.12亿元)

北京时间11月19日,金融科技平台信也科技(NYSE:PPDF)发布了其2019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同时对外宣布正式升级为“信也科技集团”,英文名称为FinVolution Group。报告显示,信也科技2019年第三季度撮合金额246亿元,同比增长66.4%,环比增长13.7%,再创历史单季新高。2019年第三季度总营收达15.124亿元,同比增长35.0%,净利润5.985亿元。

同时,集团场景消费业务自今年4月上线后,月成交额稳健增长,累计成交额已近5亿元。此外,截至2019年10月30日,小微金融业务总覆盖小微企业数4万余家,累计成交额近8亿元,发展势头良好。

2019年第三季度,信也科技当季借款用户数达353.7万,同时逾期水平依然表现稳定。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信也科技15-29天、30-59天、60-89天、90-119天、120-149天、150-179天的逾期率分别是0.90%、1.50%、1.35%、1.31%、1.17%、1.20%,与截至上季度末的数据基本持平。

与持牌金融机构的良好合作,推动了信也科技撮合额及营收的稳健增长。在合作机构数量方面,信也科技目前对接的持牌金融机构已达20余家。同时,10月份,银行和消费金融机构通过平台完成的成交金额占当月总撮合额的80%以上,资金结构不断优化。

据介绍,公司目前已经分别与20余家银行、消金、信托的合作伙伴进行了业务落地,输出包括风险评级模型、BI数据报表解决方案、明镜反欺诈平台等技术和整套消费信贷解决方案,帮助传统金融机构进行线上化、数字化的消费金融业务发展。

财报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研发费用达1.082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31.7%,较上季度环比增长6.5%。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