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大金融关键时候再出手释放什么信号?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樊波 2019-11-18 15: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大金融关键时候再出手释放什么信号?)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9:54时开始横向震荡整理,11:14时过后再度上攻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横盘为主;盘面热点:特钢、券商、可燃冰、OLED概念、钛金属、数字货币、互联网、家居用品、多元金融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上涨行情。

对于市场总体格局的认知,我们一直从两个角度来跟踪,一方面大盘指数近一周多来呈现为下行的态势,但这种下行并没有脱离5月份之后形成的大型盘整格局;另一方面,个股的波动明显较为剧烈,不过,这也是结构性行情的特点,这是因为市场体量已具规模性,整体集中性的行情随之降低。

湘财证券樊波上周在博文中曾经明确表示:沪指整体波动区间在2860—3050点区间,指数只要在这个区间内运行就依然整体属良性,即便个股波动剧烈,但并不影响市场基本的大框架。同时,特别提醒投资者在交易的过程中一定不能追涨,因为市场的风险偏好还比较低。

从今日盘面表现来看,沪指最低2884点还在这个区间内,另外金融股再度充当救世主的角色,成为今天上涨行情的重要驱动力,大盘最终以中阳收报。而且这个中阳线是11月8日开始下跌以来最大的一根中阳,可以看出金融对于市场的调节作用还是非常明显的。另外,区块链板块再次表现出色,有5只个股涨停,可见这个板块对于资金的吸引力还是非常明显的。

总结一句话:大盘指数虽然盘中再创新低,但金融股及时出手挽救大盘,可见金融对于大盘的调控力;不过,虽然金融股出手,但大盘短期还暂时不能快速摆脱弱势格局,后期继续震荡是主基调。

投资策略>>>

海通策略:第六轮牛市已开启 主升浪蓄势待发

广发策略戴康:地产链三剑客龙头具备3大“逆袭”特征

国泰君安李少君:第四季度滞涨、低估值行业出现补涨行情概率较高

A股何时“牛”转乾坤?十大券商最新策略来了:2020年将迎牛市主升浪!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