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游资活跃度正在改善

来源:广州万隆 2019-11-08 09: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游资活跃度正在改善)

7日大盘指数震荡整理,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表现相对偏强。存量锁仓、增量参与低位超跌股,游资活跃度改善的情况下,预计行情维持震荡偏强运行节奏。

弱势板块基本跌到位,因此即使近期主导多板块资金层面出现增量减弱之后,整体市场调整也没有持续性,指数维持震荡偏强运行节奏为主。船舶、航天、周期类(建筑、钢铁、煤炭、有色)等板块已经跌至宽幅震荡区间低位,其中船舶、航天两大板块6日短线技术反弹,一定程度上接力了前期主导多板块增量减量带来的影响。而同样处于低位的周期类板块方面,虽然并没有跟随船舶、航天技术反弹,但从资金层面来看,已经有部分外资开始试探性逢低介入,这意味着前期资金关注度低的板块,已经开始有增量资金关注,存在潜在技术反弹机会。

以格力电器、潍柴动力、双汇股份为代表的蓝筹股出现机构抢筹创并创反弹新高之后,近两个交易日外资、机构主导的大金融、大消费等板块开始进入进入分歧阶段,但并没有形成合力减仓的资金信号,这意味着由机构资金主导的趋势性板块目前只是盘中消化短线获利盘。以机构、外资为代表的增量资金从大金融、大消费切换至汽车配件、超跌周期等形成资金接力,意味着市场仍处于存量资金离场没有持续性,边际增量资金继续进场参与二线蓝筹的节奏明确,市场风险有限。

最后,值得关注的是,区块链在上周高开回落之后,近几个交易日四方精创、当代东方、万达信息、安妮股份等区块链个股强势创新高,且游资席位介入明显,资金行为特征表明激进类热点资金右侧将会延续是大概率事件。因此,在整体资金生态仍支持短期行情维持震荡偏强运行节奏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继续逢低关注博弈性机会。

机构研判大势>>>

高盛喊话“超配”A股:沪深300指数有望挑战5000点

中信建投:低估值龙头攻守兼备 消费科技布局来年

国金策略李立峰:深秋行情延续 深挖“类滞涨”受益品种

方正策略:整体性机会有限 11月首选银行、家电、医药

广发策略戴康: 盈利“圆弧底”确认 明年弱回升有“三个牵引力”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