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汽车之家宣布“车商汇”产品不涨价

来源:中证网 2019-11-07 17: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汽车之家宣布“车商汇”产品不涨价)

汽车之家(ATHM.N)近日宣布,为助力行业发展,2020年度“车商汇”产品将以稳定不变的价格,提供更多优质的线索,赋能经销商合作伙伴,与经销商共同进退。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今年9月,全国汽车产销量分别完成220.9万辆和227.1万辆,降幅均收窄;乘用车销售193.1万辆,同比下降6.3%。

汽车之家副总裁吴涛表示,今年以来,一方面是汽车之家线索总量持续增长,前三季度逆势增长16%;另一方面,行业逐步向头部集中。基于“车商汇”产品会员制的收费模式,此消彼长之下,单店获得的线索量还将有大幅增长。换言之,同等的价格,每家门店都将获得更多的资源支持。

“更多的线索乘以更高的转化率,将带来更多的成交。”这是汽车之家提出的“万能公式”。在赋能行业方面,汽车之家主要的工作就是致力于提升公式左边的两个变量,即线索量以及转化率。

“对于经销商而言,如何深度挖掘数据价值,提升精细化运营能力,是他们的核心诉求。”吴涛表示,提供多场景数据产品服务,通过数据打通提升营销效果及效率,是汽车之家基于自身流量优势和大数据科技优势所提出的解决方案。

基于独有的“大数据 +AI 技术”,汽车之家全球首创 UVN 分群模型,通过智慧展厅、智慧助手、智慧网销、智慧外呼等智能工具,实现用户引导精准化、店铺管理精细化、营销辅助工具化、运营推广智能化,帮助经销商吸引更多意向人群,获得更多线索,提升邀约及销售转化率。

据透露,截至前三季度,汽车之家付费经销商数量已超过24000家。通过不断扩大的产品矩阵,汽车之家打造经销商服务平台,持续为经销商客户提供更多附加价值。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