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金融股再次暴动意欲何为?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樊波 2019-11-05 15: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金融股再次暴动意欲何为?)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后震荡下行,10:21时在金融股的集中拉升的带动下快速走高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上冲,13:12时过后缓慢回落;盘面热点:赛马概念、种业、草甘膦、猪肉、旅游、券商、银行、保险、家居用品、消费电子、锂电池等板块表现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上涨的行情。

在上周五(11月1日)《金融股拯救大盘于水火》的博文中,湘财证券樊波对金融股对于大盘的定位和作用做了进一步的阐述,我们明确表示:结构性行情是主基调,指数不会有太大波动,但局部行情非常明显,“金融+科技”成为市场的核心力量,金融是后卫负责守(体现出稳),科技是前锋负责攻(弹性大)。

从目前大盘的具体走势来看,每次在市场情绪冰点、人气涣散到极致的时候,金融股挺身而出让大盘指数脱离危险,今日更是如此,在消息刺激下金融板块早盘快速拉升,沪指一度大涨超30个点,给市场带来短暂兴奋。

金融股多次的护盘,说明目前区域是受到资金格外重视的,大幅下跌也没那么容易,当然,指数连续飙升也很难,最好的结果是震荡整理,在这个过程中运行结构性行情。另外,从半年周期来看,沪指是一个典型的头肩底形态,目前运行在右肩附近。

总结一句话:金融股再次充当了救世主,但指望金融股持续飙升也不现实,从大型技术面来看,目前大盘还需要时间进行酝酿,待中短期均线粘合后则会给出方向选择。

机构研判大势>>>

中信建投:低估值龙头攻守兼备 消费科技布局来年

国金策略李立峰:深秋行情延续 深挖“类滞涨”受益品种

方正策略:整体性机会有限 11月首选银行、家电、医药

广发策略戴康: 盈利“圆弧底”确认 明年弱回升有“三个牵引力”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