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区块链巨震从长远看并非坏事!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樊波 2019-10-30 15: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区块链巨震从长远看并非坏事!)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惯性下行,9:46时出现一波缓慢走高,10:40时过后再度走低直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低位震荡为主;盘面热点:今天只有数字货币、光刻机、芯片、半导体、保险等板块表现较好,其他板块全部翻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调整的行情。

本周前三天的最强音一定非区块链莫属,伴随着周末的重大利好政策,周一该板块百股涨停集体高潮,让市场感受到了久违的多头氛围。但之后的两天,区块链板块出现大幅波动,部分股震荡高达20%,这种状态又像给这个该板块泼了一盆冷水,热度又好似突然降到冰点。

对于这样的状态,湘财证券樊波的观点则有所不同:区块链和数字货币合计目前的涨停板数量是最多的,说明它确实是当下最热的板块,这一点毋庸置疑,只是从第一天的百股涨停到部分股出现的巨大振幅,短期让投资者的落差有点大,心理上造成较大冲击。

我们认为这样的震荡这并非坏事,相反可能是一件好事,大家想想看:如果区块链板块连续多日大面积涨停,那么可能供投资者从容选择、交易的机会将大幅降低,当下的行情虽然出现短期巨震,但却改变了以往利好出台后连续暴涨的模式,其实是为理性投资做好了铺垫,反过来说未来也可能给了投资者更多的机会。

总结一句话:一个板块在早期震荡并非全是坏事,相反对于未来的长久发展可能是件好事,区块链短期的巨震不会埋没这个板块中有价值品种中期的凸显,投资的本质万变不离其宗,选择低位低估的品种,长期来看你的赢面会大很多。

后市攻略>>>

广发策略戴康:“低估值”换仓意愿为何不足?

方正策略:配置成长以及低估值、具有抗通胀属性消费细分行业

海通策略荀玉根:市场仍在折返跑蓄势 走出困局需新信号

国盛策略:A股行情或在明年春天开启 短中长期关注三条主线

华创证券:资本市场深改进行时 “长钱”有望加速入市

兴业证券王德伦:A股将迎来一轮“长牛”行情该买什么?

点击查看>>>10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