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波音将接受美国国会两天拷问 CEO称“我们犯了错”

来源:中新经纬 作者:董湘依 2019-10-29 21: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波音将接受美国国会两天拷问 CEO称“我们犯了错”)


10月29日是737MAX狮航空难的一周年纪念日。而当天,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将首次就两起致命坠机事件在美国国会上作证,相关听证会连续召开两天。

据金融时报中文网报道,米伦伯格将告诉美国参议院,公司在波音737 Max客机的设计上“犯了错误”。在听证会前写给参议院商业委员会的书面声明中,米伦伯格表示,波音犯了错误,现在正在纠正错误,努力使数百架停飞的波音737 Max客机重返蓝天。

米伦伯格在声明中说:“我们明白我们犯了错误,出了一些错。我们承认这一点,我们正在纠正。我们已经对波音737 Max进行了改进,以确保此类事故永远不再发生。”

另据侨报网报道,在本周举行听证会前,参议院负责审查波音737MAX两次灾难性故障的小组负责人表示,在“99.9%的美国公众”和决策者确信该型号飞机安全之前,它们不会再出现在美国领空。

参议院商务委员会主席、共和党参议员罗杰·威克25日在接受采访时说:“很明显,事故并不是不可避免的。我认为,工作人员对于不同飞行员对驾驶舱信号的不同反应没有给予足够的关注。”

报道称,几份报告发现,波音公司在设计飞机时未能充分考虑飞行员如何应对737MAX驾驶舱出现的紧急情况。

报道还称,波音公司提出了对于关键安全系统的软件升级、以及培训和系统更改的相关方法,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也已经花费了数月时间对其进行审查,但是预计最早要到12月才能让这一型号的飞机恢复飞行。

本月早些时候,波音公司的穆伦伯格被罢免了董事会主席头衔。上周,波音公司还罢免了其商用飞机的负责人。

印尼调查人员上周五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波音公司在没有美国监管机构的充分监督情况下采取行动,未能发现737MAX飞机驾驶舱软件的设计风险,为狮航空难埋下了隐患。除此之外,航空公司工人和机组人员的失误也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空难发生。

(文章来源:中新经纬)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