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科技股分化透露重大信息!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樊波 2019-10-29 15: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科技股分化透露重大信息!)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后走低,10:32时出现一小波回升,10:46时再度向下运行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走低;盘面热点:数字货币、猪肉、种业、区块链、人造肉、电子支付、供气供热、农林牧渔、酿酒、氢能源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调整的行情。

昨日市场刚刚在政策利好驱动下走出一片欢腾百股涨停壮观景象,今日就出现调整,而且昨天大热的区块链概念股也开始分化,从昨日的80只涨停降低至今日的不到40只涨停,区块链会不会只是几日游?抑或是行情高度受制约?湘财证券樊波认为这个问题非常简单,我们的观点大致分为两点:

1、自5月份以来,市场一直运行在结构性行情中,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变化。

2、既然是结构性行情,就一定是局部热点的表现,而非指数的飙升。

站在这个角度下再来看今天的行情,虽然指数出现明显调整,但个股活跃度还是很高的,赚钱效应也很不错,两市涨停板合计超过60只,而区块链涨停数就有将近40只,说明资金对于区块链的追捧还是非常明显的,后期这种状态还将延续,区块链是目前的最强音毋庸置疑。

另外,科技股主线不会发生变化,但其中的阶段性炒作板块或方向会有不同,由于区块链接棒,前几个月大幅炒作的PCB、ETC板块调整明显,这更加说明资金从炒作较大的板块转向没有涨的热点板块,本质是水往低处流。

总结一句话:结构性行情仍在延续,回避前期炒作较大的科技股,区块链板块虽然出现分化,但这并非该板块行情即将退潮的迹象,我们认为区块链依然是当下的最强音,震荡之后区块链还将反复走强,该板块中低位低估的品种仍有望被资金持续挖掘。  

后市攻略>>>

广发策略戴康:“低估值”换仓意愿为何不足?

方正策略:配置成长以及低估值、具有抗通胀属性消费细分行业

海通策略荀玉根:市场仍在折返跑蓄势 走出困局需新信号

国盛策略:A股行情或在明年春天开启 短中长期关注三条主线

华创证券:资本市场深改进行时 “长钱”有望加速入市

兴业证券王德伦:A股将迎来一轮“长牛”行情该买什么?

点击查看>>>10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