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网易有道赴美上市首日跌26.47% CEO:决策着眼于长期

来源:中新经纬 作者:熊家丽 2019-10-26 13: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网易有道赴美上市首日跌26.47% CEO:决策着眼于长期)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网易旗下公司网易有道于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发行价为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7美元,开盘价为13.75美元,与发行价相比下跌19.1%。截至当日收盘报12.50美元/股,跌幅为26.47%。

此次IPO总计融资规模为2.202亿美元。据悉,网易有道募资用途将用在四个方面:进一步投资技术和产品开发、品牌和营销工作、扩大用户群、满足公司的运营资金。招股书显示,IPO前,网易持有网易有道66.2%的股权,为其最大股东。

网易有道成立于2006年,并在2007年推出“有道词典”,目前业务分为学习工具类应用、在线课程、内容互动课及智能硬件四大板块。招股书披露,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前六个月的净收入为5.485亿元,同比增长67.7%;净亏损为1.679亿元。2018年净收入为7.316亿元,2017年和2018年净亏损额分别为1.639亿元和2.093亿元。

网易有道CEO周枫在上市前发布全体员工信,称上市对有道而言是“新学期开始”,将以更加透明的方式面对市场检验。他表示:“上市一定不是一家公司的巅峰时刻,它不过是比较成熟的融资渠道之一。我们也不会因为资本市场的短期波动而做决定,有道的决策仍然会着眼于长期。”

对于此次上市,网易CEO丁磊评价道,他认为网易有道的发展速度“不慢也不快”。他表示,上市后公司的行为和治理更加规范化。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