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大盘僵局需外力来冲破!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樊波 2019-10-17 15: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大盘僵局需外力来冲破!)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早盘在昨日收盘价附近持续窄幅整理;午后股指以缓慢下跌为主;盘面热点:人造肉、智慧城市、无人驾驶、网络游戏、IP变现、数字货币、三网融合、互联网、软件服务等板块表现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窄幅调整的行情。

股票市场最大的特点就是波动,有些大波动、有时小波动,有时横向震荡,不同的周期要用不同的策略来应对,在上半年时进行全面多头冲击是合适的,但经过4月底之后的急跌,市场进入一种横向震荡的结构性行情,多头依然没问题,但在具体策略上就不能采取追涨的方式了,逢低埋伏操作当时更和适宜。

因为有了这样的基本框架性认知,所以从5月份之后的结构性行情中,湘财证券樊波在博文中提到最多的一个关键词就是:低位低估,两者缺一不可。在这几个月时间里,只有将这种策略坚持住,你才能完成防守反击的目标。天天处于高度兴奋的攻击状态是投资的大忌。

回到今日盘面来看,行情整体较为清淡,成交量为近期的地量水平,指数的波动也非常的狭窄,尤其是早盘的指数,几乎像一条直线在运行,说明交投确实清淡,成交意愿和成交数量都是近期最低迷的状态,预计需要有新的力量来打破这种沉寂。

总结一句话:从大盘整体来看是良性的,但策略上务必要防止追高,因为虽然大盘指数波动比较窄,但个股的分化还是非常明显的,耐心等待新的力量来打破僵局。

后市展望>>>

李迅雷:存量博弈下的结构性机会 大消费与高科技

杨德龙:A股开启一轮慢牛、长牛行情的逻辑非常清晰

国泰君安李少君:三季报来袭潜在的超预期主线在哪?

广发策略:低估值板块发力 四季度或有“逆袭行情”

安信策略陈果:市场处于结构性牛市向全面性牛市的过渡期

点击查看>>>10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