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傲农生物:与自然人孔令龙达成合作经营意向 将共设饲料、养殖等合资公司

来源:发布易 2019-10-16 15: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傲农生物与自然人孔令龙就在山东省滨州市开展饲料、生猪养殖、屠宰加工合作相关事宜达成合作经营意向。具体包括双方将共同出资设立一家饲料公司,在沾化区建设年产50万吨饲料项目;共同出资设立一家养殖公司,成立后1年内在沾化区建设年存栏1万头母猪以上的养殖场1—2个等。

(原标题:傲农生物:与自然人孔令龙达成合作经营意向 将共设饲料、养殖等合资公司)

发布易10月16日 - 傲农生物(603363)晚间公告称,为实现优势互补、联合发展之目的,公司与自然人孔令龙签订《投资合作意向协议》,双方就在山东省滨州市开展饲料、生猪养殖、屠宰加工合作相关事宜达成合作经营意向。

公告显示,傲农生物将与孔令龙共同出资设立一家饲料公司,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主营业务为饲料的生产、销售和服务,傲农生物持有饲料公司70%股权。饲料公司成立后,应在沾化区建设年产50万吨饲料项目。

同时,双方将共同出资设立一家养殖公司,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主营业务为生猪的生产、销售和服务,傲农生物持有养殖公司80%股权。养殖公司成立后,1年内应在沾化区建设年存栏1万头母猪以上的养殖场1—2个。

在山东省滨州市养殖出栏量达到50万头以上时,双方将共同出资设立一家食品公司,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主营业务为生猪的屠宰、加工、销售和服务,傲农生物应持有食品公司超过51%以上的股权。食品公司成立后,应在沾化区建设年屠宰加工100万头的食品公司。

此外,孔令龙需按照傲农生物养殖规划进度要求,在沾化区建设4个年存栏2万头育肥猪的养殖场、8个年存栏1万头育肥猪的养殖场、4个年存栏6千头育肥猪的养殖场,上述养殖场竣工验收合格后应租赁给养殖公司。

傲农生物称,本次合作有助于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有利于促进双方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加快推动公司在当地项目的落地。本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如双方后续达成正式合作,有利于公司加快提升养殖规模,促进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壮大及产业链的延伸。

关于傲农生物

公司2011年以猪饲料业务起步创业,2014年开始涉足养猪业务。当前公司正实行“饲料+养猪”双主业发展战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傲农生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