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东方:全资子公司与宁波旭辉逾8亿元竞得宁波市两宗土地

来源:发布易 2019-10-11 15: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东方全资子公司无锡东方易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宁波旭辉置业有限公司以8.09亿元竞得宁波杭州湾新区康乐宜居区块9#地块、10#地块的二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原标题:大东方:全资子公司与宁波旭辉逾8亿元竞得宁波市两宗土地)

发布易10月11日 - 大东方(600327)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东方易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易谷”),拟以不超过5.3亿元的资金,与宁波旭辉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旭辉”)联合出资,参与宁波杭州湾新区康乐宜居区块9#地块、10#地块的二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买,并按上述二宗土地竞拍起始价为基准,按拟出资比例(东方易谷60%,宁波旭辉40%)支付相关竞买保证金。

公告显示,10月11日,东方易谷与宁波旭辉通过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进行了上述二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买,最终以8.09亿元竞得(9#地块成交价为1.50亿元、10#地块成交价为6.59亿元),东方易谷与宁波旭辉以60%:40%的比例分别出资4.85亿元和3.24亿元,后续双方将根据拟定的联合出资合作开发框架协议,按上述出资比例,成立项目公司,以尽快实施上述地块的开发建设。

据介绍,宁波杭州湾新区康乐宜居区块9#地块东临修华路,南临海牧路,西临云华路,北临修华路、海鹏路,土地面积7.25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教育用地;10#地块东临修华路,南临龙轩路,西临云华路,北临海牧路,土地面积13.70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服用地、教育用地。上述地块使用年限为商服40年、教育50年、住宅70年。

关于大东方

大东方集现代百货零售(大东方百货板块)、汽车销售与服务连锁(东方新纪元汽车板块)、食品餐饮(中华老字号 - 三凤桥食品与餐饮板块)三大消费服务领域业务板块为核心,是一家以无锡市辐射区域的大型集团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商业零售和服务业务,在江苏地区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东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