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李彦宏卸任百度云执行董事 百度回应:正常公司行为

来源:中新经纬 作者:董湘依 2019-10-08 15: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李彦宏卸任百度云执行董事 百度回应:正常公司行为)

10月8日,根据天眼查公布的信息,近日,百度云计算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的工商信息发生变更,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卸任执行董事。同时,刘辉卸任总经理一职,由崔珊珊担任总经理、执行董事。崔珊珊是百度创业“七剑客”之一,2017年12月回归百度,任百度文化委员会秘书长。

另外,百度云计算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也发生变更,刘辉退出,由崔珊珊接任。刘辉于2011年4月加入百度,负责百度人力资源、工程建设与行政管理等工作。

对于该工商信息变更情况,百度方面回应称:相关工商注册信息变更,属正常公司行为,不涉及百度智能云管理层变化。

“其实就是法人这些的变更,刘辉今年要退休了,企业法人要调整。”上述百度方面人士对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

据此前报道,今年3月,百度宣布了新的人才梯队建设计划,加速干部年轻化的进程,选拔更多的80、90后年轻人进入管理层。与此同时,百度还正式推出了“高管退休计划”,张亚勤是该计划下退休的第一位高管。刘辉将在不久之后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这一职位将由崔珊珊接替。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