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集体收涨!道指涨逾370点 苹果涨2.8%

来源:中新经纬 2019-10-05 06: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集体收涨!道指涨逾370点 苹果涨2.8%)

美东时间周五,美股高开高走,截至收盘美国三大股指涨幅均超1%。此前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3.6万,失业率创50年新低。

截至收盘,道指上涨372.68点,报26573.72点,涨幅为1.42%;标普500指数上涨41.38点,报2952.01点,涨幅为1.42%;纳指上涨110.21点,报7982.47点,涨幅为1.40%。

个股方面,美国大型科技股集体收涨。苹果盘中最高涨3%,收涨2.8%,报227.01美元,创2018年8月底以来新高。消息称,因需求利好,苹果已通知供应商增加最新款手机iPhone 11的产量10%。

其他科技股中,Facebook收涨0.6%,亚马逊涨0.88%,谷歌母公司Alphabet涨1.8%,微软涨1.35%。奈飞涨1.73%,尽管有消息称,迪士尼将禁止奈飞的广告出现在其电视网络平台上。

中概股涨跌不一。阿里巴巴收涨0.5%,京东涨0.66%,百度涨0.14%,新浪涨2.53%,微博涨2.97%,拼多多涨1.21%。但趣头条跌2.63%,蔚来汽车开盘跌5.5%至1.56美元,最终收跌1.52%,报收1.61美元。消息面上,高盛将蔚来汽车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

消息面上,非农数据公布后,市场对美联储10月底降息的预期下降。当地时间周五,纽约联储银行在隔夜回购操作中接纳了386亿美元证券。同时,联储主席鲍威尔公开表示,美国经济良好但存在一些风险,通胀接近但低于2%的目标水平,美联储致力于尽可能维持经济处于良好水平,美国等发达经济体正面临低增长率、低通胀和低利率等更长期挑战。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称,十月FOMC会议将探讨银行准备金的适当水平,美联储没有“预先设定好的路径”,而是认真对待每次会议,并重申美联储将“采取合适行动”。

欧股普遍收涨。德国DAX 30指数收涨0.73%,报12012.81点。法国CAC 40指数收涨0.91%,报5488.32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1.03%,报7150.41点。

全球宏观

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口新增13.6万人 不及预期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口新增13.6万人,预期增加14.5万人,前值由增加13万人修正为增加16.8万人。美国9月失业率3.5%,刷新纪录低位,预期3.7%,前值3.7%。

美多名官员卷入“通乌门” 特朗普:最大的骗局

综合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陷入“通乌门”,遭国会弹劾调查,政府多名官员被卷入。美媒称,副总统彭斯也涉嫌参与其中。特朗普本人则于2日表示,弹劾调查是一场“最大的骗局”。

约翰逊推最终版脱欧方案 欧盟表示谨慎欢迎

英国首相约翰逊2日向欧盟提出了关于脱欧的最终提议,欧盟方面表示谨慎欢迎,英国议会反应积极。据报道称,英国2日在最后一刻向欧盟提交了拟议的脱欧方案,并且说该方案体现了双方的务实妥协。英国首相约翰逊同时敦促欧盟在争论多年后展开“快速谈判以达成解决方案”。

印度央行年内第五次降息 并下调经济增长预期

周五(10月4日)印度央行将基准利率从5.40%下调25个基点至5.15%,为年内第五次降息,累计降息幅度达135个基点。并将2020财年GDP增速预期从6.9%下调至6.1%。

欧盟不满英国脱欧新方案 英相约翰逊要打破承诺延迟脱欧?

英国首相约翰逊执政时长迈入70天,而这也是距离英国脱欧最后期限不到30天的日子,他终于交出了一份他所谓的可以打破“僵局”的新脱欧协议。

电子烟或成致命杀手?!美国电子烟相关肺病病例破1000起 已致18人死亡!

当地时间10月3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相关负责人向媒体通报,电子烟相关肺病病例已经突破1000起,确认致死18人,情况已经“非常令人担忧”,但具体致病原因仍未确定。

美股聚焦

10月降息预期已超九成!美联储将扩充工具箱 探讨长期回购机制

据CME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交易员目前预计,美联储在10月份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92.5%,12月份再次降息的可能性为50%。尽管美联储对于10月份是否扩表,仍然没有表态,但是市场对于扩表问题,进一步升温。此外,面临短期流动性问题,美联储也将进一步打开工具箱。10月3日,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有需要的话,美联储会扩充其工具箱。美联储确定会在未来的几次会议中探讨长期的回购机制。

花旗:这轮美股牛市可能还不至于立刻“寿终正寝”

10月头两个交易日美股接连大跌,令不少股市投资者愈发担忧美股牛市可能已临近尾声,不过,花旗策略师Robert Buckland领导的分析团队指出,要说为时10年的牛市已到终点还为时过早,他们预测标普500指数将带动全球股市进一步上涨。

如何解读玖富等美股上市金融科技公司二季度财报?

美股上市金融科技公司缘何纷纷营收降低?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这主要受以下三点因素影响:上半年行业动荡;监管要求“三降”;金融科技公司纷纷发展机构客户——根据玖富财报数据显示,2019年二季度,该公司机构融资合作伙伴提供的贷款占贷款总额的比例从一季度的约10.5%显著增加至58%。

超高净值投资者正在增加现金储备

Cadwalader, Wickersham & Taft前合伙人Rick Stone认为未来将进入艰难时期,因为家族理财室在尝试部署现金。

市场降息预期增强推动美股反弹

美国罗伯特·贝尔德资产顾问公司投资策略师维利·德尔维什认为,不确定性加剧正在威胁美国经济信心,市场9月份的升势无以为继。

美股公司新闻

WeWork正式撤回上市招股说明书 推迟年内IPO计划

We Company在10月1日宣布,公司将撤回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S-1文件(招股说明书),寻求推迟备受期待的IPO。而新任WeWork首席执行官的阿蒂·明森(Artie Minson)和塞巴斯蒂安·古宁厄姆(Sebastian Gunningham)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已决定推迟首次公开募股,把精力集中在基本面依旧强劲的核心业务当中。我们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我们的会员、企业客户、房东合伙人、员工和股东服务。我们非常希望将WeWork作为一家上市公司运营,并期待着在未来重新审视公开股票市场。”

库克称苹果不会学脸书发行加密货币:货币应该掌握在国家手中

苹果不打算效仿Facebook(脸书)发行加密货币。北京时间10月4日,据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周四表示,公司不应该试图通过建立竞争性货币来获取权力。3个月前,Facebook发布了自己的数字加密货币Libra,计划于2020年6月正式推出。Facebook称,该货币将由数十家美国科技巨头组成的Libra协会来管理。尽管如此,Libra还是引发了广泛质疑。

蔚来澄清亏损400亿传闻:只亏损220亿 人员继续优化

近日,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称,截至今年6月,蔚来的亏损额约为220亿元人民币左右,其中有100多亿元用于正向研发。

美国司法部长要求脸书推迟社交软件加密计划:直至能留出后门

当地时间10月3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要求Facebook推迟对其在消息服务中加密的计划,直到能确定这不会降低公共安全。

(文章来源:中新经纬)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