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跌 道指跌逾百点

来源:中新经纬 作者:董湘依 2019-09-21 06: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跌 道指跌逾百点)

周五美股三大股指收跌,道指跌约160点,标普500指数扭转此前三日涨势,科技、消费股领跌。截至当天收盘,道指跌0.59%报26935.07点,标普500跌0.49%报2992.07点,纳指跌0.8%报8117.67点。

本周,道指跌1.05%,纳指跌0.7%,标普500跌0.51%,三大股指均终结三周连涨走势。

中概股多数收跌,阿里巴巴涨1.11%,京东跌0.35%,百度跌2.42%;瑞图生态跌8.18%,简普科技跌7.05%,品钛跌6.15%,稳盛金融跌5.78%,聚美优品跌4.07%,微博跌3.2%;绿能宝涨6.67%,点牛金融涨4.8%,360金融涨3.94%。

美国大型科技股全线走低,苹果跌1.46%,亚马逊跌1.5%,奈飞跌5.53%,谷歌跌0.72%,Facebook跌0.11%,微软跌1.16%。

受市场对美联储在今年年底前继续降息的预期减弱和美国多个经济数据出现改善等因素影响,美元指数21日上涨,涨幅0.25%报98.5200。

美联储降息后,美联储官员三位讲话备受关注。圣路易斯联储行长布拉德解释他为何反对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周三作出的降息25个基点的决定。布拉德在周五早间发表的声明中表示,他呼吁采取力度更大的降息50个基点的措施,因为他认为美国制造业似乎已经陷入衰退。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周五表示,目前美国经济正面临风险,本周三美联储降息是为了防范经济下行风险而采取的保险措施。

(文章来源:中新经纬)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