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震荡后科技股还将显神威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樊波 2019-09-18 15: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震荡后科技股还将显神威)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早盘在昨日收盘价上方持续震荡整理至中午收盘;午后继续横向整理为主;盘面热点:酿酒、公共交通、互联网、日用化工、蓝宝石、上海自贸、网络游戏、5G概念、小米概念、次新股等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上涨的行情。

对于市场的波动,我们在每日的博文中从来都没有过度解读过,因为我们认为这并非市场演变的重点,更不是投资者交易的重点,所以便决定不花太多精力研究,湘财证券樊波认为在人的精力有限的情况下,做减法对于研究来说更加有效。

5月初至今市场一直在一个中幅震荡的局面中运行,期间曾经有3048—2733超过300多点的下跌,但这依然没有阻挡科技股板块在这一时期的逆势穿越,如果投资者特别在意每天的波动,并对指数的波动研究乐此不疲,那根本不可能抓住科技股这条主线。

回到今日盘面来看,各大指数整体在昨日收盘价上下震荡,午后科技股在圣邦股份涨停的带动下曾经出现一波异动,酿酒板块整体表现较为突出。从指数的分时走势来看,市场的上行趋势依然完好,投资者稍安勿躁,淡定处之。

总结一句话:波动是市场永恒的特点,管不了市场的波动,但可以管住自己的手,遵循低位低估原则,制定相应的交易和仓位策略,并做好严格的风控,长期以往坚持下去,复利将会自然而来。

后市分析>>>

一图看懂当前A股各指数估值水平

兴证策略王德伦:市场回调是加仓良机 珍惜做多窗口

中信建投:海外宽松重启 哪类股票表现最优?

机构调研次数月增逾五成 明星基金经理关注科技企业

点击查看>>>9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