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目前是淘金低位科技股最佳周期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樊波 2019-09-17 15: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目前是淘金低位科技股最佳周期)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早盘持续震荡缓慢下行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走低,尾盘小幅回升收报;盘面热点:今日只有分散材料板块红盘,其他全部翻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单边下跌的行情。

坚持阅读湘财证券樊波每日博文的投资者应该非常清楚我们研究的主要方向,如果用一句话来表述就是:淡化大盘指数具体波动的研究,重点研究市场结构的变化。正因为有了以上逻辑,我们很早就梳理出了“券商为盾、科技为矛”的主体战略框架。

在这个主框架背景下,聚焦大科技范围,选择低估值品种就成了落地交易的具体战术,本着股票大涨后估值升高风险同步加大的原则,在上周末我们特别提醒回避大涨过的高位股,而选择低位没有大涨或酝酿已久即将启动的科技股。

虽然今天市场指数出现大跌,但我们认为这样的震荡在市场运行的过程中太普遍了,昨天我们也在博文中重点强调了3050—3070点区间的阻力位,而昨日沪指最高3042点基本也在这个区间附近,所以震荡一下很正常,算是符合预期。

总结一句话:如果你坚持我们近期所说的低位选股原则,今天大盘的震荡对你来说不会有太大影响;但如果你因为今天的震荡而惊恐万分,说明你的研究方向需要赶紧修正了,因为你研究的是表皮波动,而不是股价涨跌的内核。

后市分析>>>

十大券商看A股:牛市第二波上涨将徐徐展开

中信建投:海外宽松重启 哪类股票表现最优?

国泰君安:新一轮资本市场全面改革下 改革牛何时到来

广发策略:两个关键因素引发市场熊转牛 如何配置

中信建投策略:维持A股牛市格局判断不变 外资将继续加配中国资产

点击查看>>>9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您有一个红包待领,点击查看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