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外部因素干扰市场 把握主线从容应对!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9-16 13: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外部因素干扰市场 把握主线从容应对!)

中秋假期三天,各种利好消息不断,先是两国摩擦有所缓和,后是欧洲重启QE,一切都在向着股市利好的方向在前进,但万万没想到,众多利好捧场,却敌不过沙特石油设施被炸的“黑天鹅”!

这一声巨响不仅对于原油市场产生了极为明显的冲击,同样也让今天的A股受到波及,目前盘面上,受油价上涨利好的石油板块迎来大涨,却导致航空板块出现调整,这两大权重板块的一涨一跌,让指数上下皆产生了不小的压力,而且这一次沙特遇袭,也让投资者对于中东的局势产生了进一步的担忧,毕竟美伊摩擦尚未缓和,现在又突发意外,中东的局势已经越发的复杂,如果后续因为中东不稳导致油价大涨,国内将面临输入性通胀的风险,所以可以看到,身居高位的银行、保险、白酒等板块,今天的走势趋于保守。

这些蓝筹权重板块的调整,迫使指数形成了持续性的震荡,但对于资金进一步抱团科技股运作却提供了资金驱动力,毕竟在当前国内政策对于科技兴国的大力支持,以及两国问题出现缓和之际,资金趋向于科技股运作的动力愈来愈强劲,这一点反映在当前的盘面上,软件、区块链、华为、5G、芯片等主流板块始终保持着良性的上行节奏,意味着科技兴国战略对于资金的影响力依旧强大,所以现在不管外部因素如何变化,内部拥抱科技创新才是取得盈利的关键所在!

只是,从外部因素来袭之后个股的表现情况来看,分化现象还是较为明确,特别是石油板块作为补涨板块崛起之后,也让很多资金追高的意愿开始减弱,反而会去关注补涨板块和个股的机会。因此,面对目前的行情,广州万隆认为,投资者在操作策略上也要做到相应的调整,现在资金不愿追高,意味着高位个股的机会正在减少,某些高位题材股再去高举高打,风险已经要大于机会,所以现在最佳的操作方法是针对近期主流的5G、芯片等科技板块中,业绩较为优良、股价目前较低、行业地位较高、研发投入较大的个股,进行低吸布局。

此外,近期猪肉涨价连连,猪周期成功吸引了不少资金关注,而且根据万隆研究中心提供的研究结论,猪肉的涨价周期还远未结束,年底猪肉消费旺季,其相关的板块有望迎来新一轮大涨,所以猪肉相关的疫苗、饲料等板块,在调整过程中也值得投资者逢低关注。

后市分析>>>

十大券商看A股:牛市第二波上涨将徐徐展开

中信建投:海外宽松重启 哪类股票表现最优?

国泰君安:新一轮资本市场全面改革下 改革牛何时到来

广发策略:两个关键因素引发市场熊转牛 如何配置

中信建投策略:维持A股牛市格局判断不变 外资将继续加配中国资产

点击查看>>>9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