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今日开展CBS操作 中标机构数量有所增加

来源:犀牛之星 作者:上海证券报 2019-09-11 17: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央行今日开展CBS操作 中标机构数量有所增加)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人民银行11日公告称,为提升银行永续债的市场流动性,支持银行发行永续债补充资本,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中国人民银行于2019年9月11日开展了央行票据互换(CBS)操作,操作量50亿元,期限3个月(91天),费率0.10%。公告称,此次中标机构数量较前期有所增加。

本次操作面向公开市场业务一级交易商公开招标,一级交易商可使用目前市场上流通的各只银行永续债参与操作。本次操作的中标机构既有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等银行类机构,也有证券公司等非银行金融机构,中标机构数量较前期有所增加。本次操作中国人民银行换出的央行票据期限3个月(91天),票面利率为2.35%。

公告称,人民银行将综合考虑市场状况和一级交易商的合理需求,采用市场化方式稳慎开展CBS操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