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科技股必将呈现百花齐放的局面!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樊波 2019-09-10 16: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科技股必将呈现百花齐放的局面!)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后缓慢走低,午盘前小幅回升收报;午后股指缓慢震荡攀升为主;盘面热点:种业、工业大麻、人造肉、生态农业、抗癌、猪肉、仿制药、农林牧渔、造纸、多元金融、家居用品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调整的行情。

坚持看我们博文的投资者应该都知道,湘财证券樊波在上周五(9月6日)写过一篇,名为《科技股有望展开马拉松式接力赛》,其中明确表示:“金融由于其周期属性,天花板要明显低于科技,因为科技对于时代的推动向来都是一股巨大的浪潮,短期涨幅较大的科技股震荡喘口气是正常的,但有更多没有被挖掘的科技股会将科技的行情接力下去,我们拭目以待。”

从以上观点中,可以看出我们对于当下行情的运行有两个重要态度:1、金融股天花板低于科技,潜台词是金融的牛股数量和中长期涨幅不会高于科技;2、前期涨幅较大的科技股有短期震荡要求,但一些低位没有被挖掘的科技股仍将继续表演,上演接力赛。

从今天盘面来看,前期涨幅较大的科技股出现了回落,沪电股份、中国软件等近期热门品种跌幅较大。不过,虽然沪电股份短期回落了,但其持续大涨所引发的赚钱效应对于科技股整体估值的提升有非常积极的影响,所以后期低位没有被挖掘的科技股品种将继续上演精彩的行情。

总结一句话:前期涨幅较大的热门科技股短线波动引发市场小幅调整,但这并影响市场赚钱效应的继续发酵,大盘整体来看还属良性,对于低位或波段谷底的科技股,仍然可以深度挖掘积极做多。

后市研判>>>

张忆东:如期确认“黄金坑”并展开秋季行情

杨德龙:多重政策利好保驾护航 A股走出独立行情

安信策略陈果:“综改试验”蓄势待发 关注国改机会

中信建投证券:双降准落实国常会精神 3500点指日可待

新时代策略:降准直击空头要害 可以适当做得更激进

海通策略荀玉根:A股牛市第二波上涨的远景更明朗 继续看好科技和券商

点击查看>>>9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沪电股份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