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科技大牛市如火如荼进行中!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樊波 2019-09-09 15: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科技大牛市如火如荼进行中!)

今日两市股指大幅高开,早晨在昨日收盘价上方强势震荡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再度走高至终盘;盘面热点:国产软件、5G概念、操作系统、物联网、三网合一、ETC概念、超清视频、信息安全、电信运营、半导体等板块表现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普涨的行情。

咬定科技股绝不放松——这句话可以说是对湘财证券樊波近两个月左右观点的一个总结。两个月前我们提出科技概念,很多人对此犹犹豫豫将信将疑,两个月之后以沪电为首的一批科技牛股已然有种让你高攀不起的感觉。

在沪电股份等一批牛股持续拉升的带动下,科技股已经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不管其他题材股如何翻云覆雨,但科技股的主线似乎都是雷打不动。对,没错,越是持续走强的板块,说明其逻辑支撑更强,说明更容易成为中线的超级牛股,大科技板块牛股的数量也将是最多的。

回到今日盘面,今日大盘的普涨有上周五降准消息的影响,但樊波认为这只是外力,本质驱动力是市场自身已处在局部牛市的氛围中,降准只是催化剂。而我们在前期提出局部牛市的观点时,由于行情运行的坎坎坷坷,我相信大多数投资者都是持有怀疑态度的,行情运行的现在你还犹豫吗?

总结一句话:科技股大面积接力这是必然趋势,A股已然又到了几年一遇的科技周期,在巨大的浪潮面前,你如果还在单纯的研究指数每天的波动,说明确实需要提升格局了。

后市研判>>>

张忆东:如期确认“黄金坑”并展开秋季行情

杨德龙:多重政策利好保驾护航 A股走出独立行情

安信策略陈果:“综改试验”蓄势待发 关注国改机会

中信建投证券:双降准落实国常会精神 3500点指日可待

新时代策略:降准直击空头要害 可以适当做得更激进

海通策略荀玉根:A股牛市第二波上涨的远景更明朗 继续看好科技和券商

点击查看>>>9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沪电股份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