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丝路”建设将成全球发展新引擎 我国已与16个国家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来源:犀牛之星 作者:上海证券报 2019-09-09 10: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数字丝路”建设将成全球发展新引擎 我国已与16个国家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经济日报9月9日消息,在日前举行的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来自“一带一路”沿线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与会代表,就共建“数字丝绸之路”等话题展开讨论。他们表示,“数字丝绸之路”建设将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目前,我国已与16个国家签署了关于加强‘数字丝路’建设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与19个国家签署了双边电子商务合作谅解备忘录。”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主任黄勇说。

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数字经济体,无论是网民数量、网络零售额,还是移动互联技术的场景应用等方面均保持了领先地位,数字经济已成为中国全方位对外开放中最具活力、创新力的领域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