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马云退役 阿里巴巴9月10日将公布“新六脉神剑”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温婷 2019-09-05 14: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马云退役 阿里巴巴9月10日将公布“新六脉神剑”)

阿里巴巴5日宣布,9月10日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将公布“新六脉神剑”。

2004年,阿里巴巴将“成为一家持续发展102年的公司”定为愿景,并正式形成了“六脉神剑”的价值观和文化: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变化,诚信,激情,敬业。

阿里巴巴创始人、董事局主席马云说:“阿里历史上所有重大的决定,都跟钱无关,都跟价值观有关。”

2009年,阿里巴巴在成立10周年时,建立了合伙人制度,保障公司文化的传承。阿里巴巴还定下目标,到2036年,要服务20亿消费者,创造1亿就业机会,帮助1000万家中小企业盈利。

据了解,“新六脉神剑”诞生历时14个月。期间,阿里巴巴举行了5轮合伙人专题会议,累计467名组织部成员参与了海内外9场讨论;对全球各事业群不同司龄、岗位、层级、年龄的员工进行调研,得到的建议反馈近2000条……从一个字到一个标点符号,“新六脉神剑”修改过20多稿,最终正式出炉。

“我们花这么大的代价、这么大的投入去做这件事情,”张勇说,“最重要的目的是寻找我们的同路人,走向未来、走向102年,走好未来5年、10年、20年的同路人。”

按照此前公布的计划,今年9月10日阿里成立20周年之际,张勇将正式接替马云担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一职。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